今天是個雨天

下午自己去應徵南園庭院

只缺早班工讀 所以 沒望了

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

手變得更冰冷

衣服 褲子 鞋子 包包 一一濕透了

漸漸的心也被雨給淋濕了



是誰把太陽公公藏了起來

是誰把晴天娃娃畫上了淚滴

我討厭下雨天 出門不方便

我喜歡下雨天 雨滴的迷濛

噢 , 親愛的 在哪兒 求你快快出現 要不然我會被寂寞吞噬

噢 , 太陽公公 別玩了 求求你快快出現 要不然連我也會被雨滴感染



晴天娃娃 不笑了

晴天娃娃 她哭了

晴天娃娃 不要怕 讓我來幫你擦掉眼淚

明天 你將會微笑面對燦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