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恩恩~生日快樂唷~愛你~愛你~

原本是約好要一起慶祝的...可是..取消了..ˊ0ˋ

不過..希望你還是快樂的唷~>ˇ<""




今天下午3點多陪老姐和他朋友去考機車駕照

雨天考駕照...

超屌....

不過姐的朋友一次就 all pass 了 ~

還高分過勒~

哈哈...

雖然很狼狽..>口<


後來因為衣服都濕了~就又先回家換衣服~

5點多才又去新光~跑去老媽那等另一個朋友~(話說..姐的朋友都好可愛~!!)

今天目的是買衣服...

可是..

沒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姐和他朋友各買一件

嗯...

後來到6樓的美食展

給蔣恩恩買了泡芙

就降~打道回府!!



呵..只有我姐啦~

在完她回家..我又出門去找蔣恩恩了!

生日快樂~我又說一次...

在她家外小聊了一下

聊到說明天我要返校呢~!!

嗯...就...這樣......

聊起了你...後來想說碰碰運氣~

就跑去啦..反正我也想吃巧克力~順便買麻~

噗..

沒想到..你有上班噎...˙-˙''

呵...

是阿...有上班...

嗯...就有上班...





蔣恩恩~

生日快樂啦~

我真的好愛你~

也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