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墾丁一日遊

早上8點出發~

去到那10點多~

可說現在的高速公路可真方便啊!

呵呵~

原本打算是要去海洋生態館

問題是..門票好貴啊~!!!

所以...決定明年吧!哈!

話說~今天墾丁雨大的勒~但是遊客還是很多!!

就這樣~開著車~晃阿~去風吹沙...((風真的很大..但風景真讚!!!))

又跑去鵝鑾鼻~

噗..還門票勒...雖然不貴..全票40半票20

可是呢...又不能上去燈塔..況且風大雨大就差太陽不大而已..

搞得全身溼答答~去墾丁不能穿牛仔褲...= -=

誰知道會下雨啊!!氣死我了ˋ^ˊ

好吧~我們家又多了3雙夾腳拖鞋~@@''

在鵝鑾鼻拍2張照片後~就跑去開賽車!!

哇~20圈100噎!!

哈哈..很扯的是..本小姐我撞牆~!是那種超大力的!

那邊的人全都傻眼...一副超不可思議的感覺~

沒辦法阿...誰叫我夾腳鞋要掉了...又踩不到煞車嘛~= 口=//

人家傻眼..我大笑~哈哈哈~

開到第幾圈= = 我就想下車了....20圈真的好久阿~

噗...因為下雨...噴得我滿臉都是小石子...又溼答答...

早知道今天戴眼鏡了...戴隱形眼鏡眼睛痛死了!!



我喜歡墾丁的海~和大草原~

我姐在那邊說...如果哪天我不小心結婚了~要來這邊拍婚紗!!

哈哈..真的很美唷~下雨天也有雨天的美~

嘿嘿~


就這樣一路晃~

跑去那個恆春叫出火的光觀景點

天曉得..

那邊有人在賣爆米花

哈哈..超爆笑的噎!!!

一推人在那出火的石頭上爆爆米花

很妙~HA~HA~



開開開~回去路上一推烤鳥的攤販= = ''

我的媽阿..烤鳥噎~

真恐怖!!

老爸和老媽說..屏東的鹹雞蛋很好吃~

所以順路買了~!!



就這樣回台南~

跑去生產路那買台糖的冰品...相信嗎?!...買了725元的冰!!

我們家很會吃的~


晚餐

由於省下去生態館的錢想說去吃好料的

真是夠了...

去了那間態度不好...東西又少...價錢又貴的...火鍋店!!

這家店位於小東路上..門口掛著"蟹蟹光臨"的招牌

識相的..就不要去了吧!!免得您浪費錢!!



吃的不多

因為胃又在作祟~

現在...我好累~



今天的墾丁一日遊~

非常的快速~!!

買了我愛吃的魷魚絲~蔣恩恩的紀念品~

照片拍的不多..5張而已~

明年吧~我還會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