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多放自己一天假

總共是5天的連假

別羨慕我

放假我也只是放空無聊發呆




早上要值勤

今天是翊阿生日 生日喔

秀穎買了10吋的蛋糕

哈哈 為他慶生

跟國文老師借了一點點時間

祝你 生日快樂啦



上完國文之後就在電腦前坐了7節課

屁股都快爛掉了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在學校 好像也搞不出什麼特別的事呢

終於下午放學坐車回家



怎麼一上車 什麼都安靜了下來

大哥一直問我怎麼了

而我只是微笑說沒有

此刻心裡在想

((就算回到從前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

對我 我不覺得 對你 或許是吧?! 總是想不透摸不著...


然而 發現在哪我的存在是有可有無的

但不過我始終有種心態

希望有個人能依賴我或需要我的感覺

至少 可以讓我認為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只可惜 自己沒有這種價值

因為我的付出是廉價的 不被重視 像似廉價的10元商品

幼稚的不懂 什麼叫做被珍惜






 遙望

旅行的慾望,又蠢蠢欲動。

我安慰自己,

那只不過像是一隻被線綁住的小鳥,

短暫高飛,胡衝亂撞,

精疲力竭後又無奈地

回到牢籠的荒唐過程。

我望著遙遠天空。苦笑。嘆息。

           
                幾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