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噎

也是大頭鬼生日

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大頭朱生日快樂



今天一起來就很想睡

好睏

還不都那美術作品

早上5點起床做早餐

最近發明"沙拉蛋火腿吐司"

自己是覺得還不賴啦

可是= =別人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也只做給兩個人吃過而已...))

大哥是有跟我說不錯吃喔!!

仔揚就什麼都沒說...=-=;

算了...沒拉肚子就不錯了吧!?


去到學校..

哇賽勒..第一節要考機造

我 沒 讀

果真 瞎猜

結果差8分及格...

好吧

我很混ˊˋ"

然後從第2節開始就坐在電腦前到放學



3.4節 我睡死了




放學 在專車上

大哥和仔揚和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學姐和一個不管形象的學姐

在那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戴泳鏡,泳帽穿泳褲繫浴巾

然後在車上跳阿叫阿笑阿

從前面走到後面

天阿

超傻眼

也超好笑

我的媽阿~

ha~ha~ha~

整個就是瘋

當然 我沒那膽量參一咖...

呵呵0ˇ0''


是場遊戲


一場瘋狂賭注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