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覺得喉嚨不對勁


果真

咳嗽鬼跑來我身上了




我討厭這樣乾咳

很難受



話說...

今天放學司機送我一杯飲料

雖然很甜

不過 開心

呵呵...

但是..不知道大哥是怎麼了...

感覺心情不好似的= =''

還有那死大哥吉拉

氣死我了

搶我手機玩

還說我是哥吉拉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噎

不過

之前有問車上學弟

他們回我說是怪獸

嗚...我不是哥吉拉 >-< ((泣))

回到家

老姐叫我載我弟去學吉他

好吧

洗完澡

等8點半

載他去上課~

唷~9點半下課是吧!?

跑去樹林找北鼻

呵呵~

我們兩個只要很久不見就會很瘋

>ˇ<

哇賽~樹林改裝後超正點的~

我愛這feel~

哈哈..

就這樣鬧到9點10幾分

快衝去新光找我媽咪拿東西

然後趕去載我弟



回家

路上順便去買鞋子

399~唷~400有找唷!!

ha~ha!我不愛名牌

只愛便宜貨

好啦!

買完回家路上

差點被車撞

我是個笨蛋

沒打方向燈

誰叫....我姐的噗噗方向燈很吵咩...><

嗚...我不是故意的..別罵我...別罵我...

好啦

我人還是好好的阿~!!

要不然這網誌會是誰打的呢?!

嘿嘿....




今天很開心

我不是哥吉拉

學弟很可愛

說話好甜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

你給我的感覺好可愛>////<

話說...

對於你的長相....很模糊 = 口 = '''



總而言之


學弟

明天見

我會記住你的臉的~@ˇ@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