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外面擦玻璃

突然聽到一個很吵的排氣聲



是我漂亮的渼瑄 來找我啦


哈哈

我們小聊一下

她說多比跟他朋友小毛要來 卻不知道地方

好吧 叫他們在後甲等

之後

又打給蔣恩

問她在幹嘛~?!要不要來~?!

原本是渼瑄要去載她的..但不知道蔣恩家在哪..

又打給蔣恩叫她問小真

哈哈..

後來小真要去載蔣恩來

嗯嗯

原本我是整天班

後來

打去給我同事 問能不能幫我代班

哈哈

ya~成功噎~

變成早班~爽!!

最後..他們幾個都在等我下班~><

不過..在下班之前渼瑄說要載菜頭去坐車

因為收假要回軍隊



等到我同事來

我就先回家 吃東西 換衣服

等渼瑄打電話來

差不多7點快8點吧

她們來了

我和恩和瑄和真

在樓下想要去哪

最後

還是去安平

原本想去燈塔那

但4個女生 去那暗不拉嘰的地方

蠻危險的

因此

跑去四草大橋

哈哈

好啦

我突然想吃蝦捲

嗯嗯

當然

就衝去買啦

還買了豆花呢

哈哈

蝦捲不好吃

又好貴

就降

聊天聊啊聊~~~~

還有人在那放煙火勒~

9點多

大哥打電話來

媽阿...你兇什麼啊?!

拜託

別為了一個學弟

搞成醬

我不愛

也討厭

好嗎....真是夠了~

ˊ-ˋ'''






跟瑄和真和恩約說10/21要去劍湖山

哈哈

請假啦

誰叫我讀外縣市

所以全中運沒放假

真是夠爛了

還不只差縣跟市這兩個字

就差那麼多



我要放假



噗噗

好啦~好啦~

明天要上課><

雖然有我愛的社團

但也有我討厭的機造

嗚.........



不過

安平遊

在街上騎車呼霄而過

這感覺 真是爽快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