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007-10-22



劍湖山噎~

早上依然5點半起床

哈哈

6點台南火車站見

噗~5點45分狂飆去蔣恩恩家

唷..相信嗎?!

我們倆今天請假去遊樂園噎!!

噗..6點10分才到車站

看到一隻朱搭區間車去上學 睡眼惺忪

哈哈~~你沒看到我!!!-ˇ-;

等啊等..1隻愛拖的瑄..一隻小真..一隻大凡...

6點50分...哇..我們是6點54分的自強號噎

不過

還是有搭上喔~

興奮~一站...一站...聽到..斗六站到了~

下車

一出車站

小黃伯伯就問說要去劍湖山嗎??

一個人70就好...5個人就350了= =

貴噎

還被他騙門票...99元

不過

算了

我們也只有玩陸上的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咩

是吧



去到那

唷~好多小學生,高中生,國中生??


遊樂設施大都是轉的

頭轉到暈

小真玩完飛碟就趴了

= ˇ= ''' 我是無敵鐵金剛 不敗之身


不過頭還是好暈啊~!!!


玩到下午5點多出遊樂園

打電話給小黃伯伯

依然給他載回車站


去到那原本是趕不上5點40分的自強號

哈哈

居然晚12分

所以搭上啦 匆匆忙忙趕快買票


喔噎

到台南7點多


就各自分頭回家啦

不過我得載蔣恩回家

回去路上問蔣恩要不要去吃麵

哈哈

你說呢

當然我們就去那間好吃的麵攤


吃完想說去體育場看還有沒有比賽



剛好結束

跑去廣場看樂團表演



遇到阿達達

之後 聊一聊 跑去找小真


再跑去<趴噗戲院>吃東西


又打給瑄


哈...聊到10點多


說要去唱歌

哇賽

好啊~說走就走!!

不過因為小真還在不舒服

就先載她回家啦


於是


我,達,恩,瑄 4個人

跑去長榮女中那的好樂迪

唱通宵

= 口=


爆肝 爆肝 失聲 失聲


哈哈哈


原本是可以唱到6點的

可是我跟蔣恩還得上課

恩..唱到5點 各自回家

洗澡 準備坐車上學去




我會爆肝


第一次唱歌唱通宵


好累


去到學校馬上就趴


哈哈哈


又在學校睡了一天


我的媽啊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