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婆子事件終於結束了~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至於瘋婆子事件是怎麼一回事我就不想多說啦,

反正都過去了~不提也罷!免得又氣的腦充血...))



這陣子我也不知道我在衰什麼

腳膝蓋撞的都是一塊一塊的瘀青

然後又無緣無辜搞出那件瘋婆子事件

也莫名其妙的跟兩個yang現在不是冷眼相對就是敷衍帶過

原本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兩人 現在 卻變成傷我最深最痛的人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該說些什麼 ...

就安安靜靜 不敢多說 不敢多想 要不然只會越來越糟 是嗎??





今天沒去學校

這樣也好 就算是我在逃避吧!

睡到中午才起床

打電話給瑄

一起去用班服之後買了麥當當去玫瑰花園找呆君跟小似

在那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得混到4點多

由於我6點要上班瑄6點也要上美容課

所以就回家囉...



下班回家

肚子餓 一陣狂吃狂喝後 後果---[[胃痛]]

明後天都上早班

好吧!

也好像因為中午騎車冷到 頭也在暈

我想 我該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