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子冷戰一天半((我想也差不多要和好了吧...))

最近也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我很無奈也很無辜

幹嘛啊...每個人對我不是不理不睬就是兇我

拜託~犯太歲也不是這樣的吧?!




今天依然的去上班但是整個就是很無力

下午我可愛的瑄跑來找我

哈阿

每次她都陪我上班

開心噎

不過可惜的是她沒錢領....-口-;

唷~電話來了~恩說她陪小真去燙毛頭噎!!



當然我跟瑄就等她們來啊!!

然後等我下班

說好晚上要去聚一下

下班約了好幾隻人

我&瑄&真&恩&偉&君&似&豪

就這幾隻跑到海安路的桑尼

去到那我肚子餓~肚子餓~

叫東西~鍋燒意麵是吧!!

玩牌啊~抽菸啊~喝飲料啊~我吃麵吃薯條吃雞米花~

後來跟君跑去買蜜餞

哇賽!!!![[超驚訝~]]

海安路那條有賣蜜餞......我怎都不知道阿6=3=

裡面賣的都是那很久以前的糖果啊~搓洞洞~抽錢錢的

很妙

HA HA HA HA



聊到9點多~瑄載我回家~

愛上在路上狂奔的FEEL!!!



明天還要上課

我真不想去

一去 又要看見那些瘋婆子

傷眼又傷神又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e8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